朋友,降御同人了解一下
【主降御】【我是个成年人,我从不掐cp】

Imaginary Lover(二)

*恢复更新,下章应该有肉

第一章https://gatsbyahaaha.lofter.com/post/20ef23_2632e35


“降谷。"

听到后方传来熟悉的声音,降谷先是愣了一愣,然后回头俯视御幸。

御幸指了指本垒:”你还不跑?“

降谷没有动。

”别陶醉了,快把你的气场收一收,还有,我不会称赞你的,我们是对手哦。”

降谷这才反应过来,小跑了几步,转身对御幸说:“我今天,会让前辈输得很难看的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这是对你那天不辞而别的报复。”

”喂喂,你心眼也太小了吧。“御幸无奈地摇头发笑。

不过这家伙刚刚说什么?会让自己输得很难看?就他?

”御幸!你在想什么,笑得那么恶心!你和那家伙认识吗?我们这边可是失分了啊喂!“

“没什么,”御幸向场外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,往小山那边走“小山。“

“怎么怎么了?有什么好的建议吗,御幸老师!”

“有哦,小山你啊,下场吧,把田口换上来。”

“诶?!!!!!!为什么?”

”啊哈哈,我这么无能的过期捕手实在不能驾驭你这样天才型选手啊!“

”不要讽刺我,你这可恶的家伙。“

御幸的手突然搭上了小山的肩膀:”你想赢吧?那就下去换田口。“

田口,那个瘦弱得个豆芽菜一样的田口?小山细细看了一眼眼前的同僚,倒是难得从他护目镜下的双眼中读到了认真。

“知,知道了啦……不过以后我会约你出来打球的,做好觉悟吧!御幸!”

“是是是。”

豆芽菜田口上场了,没人想过这个不苟言笑的小瘦子是御幸大学的后辈,更没人想到貌不惊人的他可以投蝴蝶球,分部的打者们一头雾水地上来,更加一头雾水地下去,对于他们而言,这种神奇的变速球实在是超过他们理解范围了。这场业余赛也终于因为有正经棒球经验的选手加入多了一点看头。九局下,比分1:1,现在轮到降谷打击,两个人没有过多交流,专注在比赛上。田口感受到来自打手席上的压力,连投了两个坏球。

“田口!”御幸喊,“冷静点!你今天投得很好,完全没有生疏!”

田口受到了鼓励,做了一下深呼吸,调整了一下状态。降谷看在眼里,觉得有点受伤。

“想上投手丘……”他喃喃地说。

“哈?你今天投满全场了吧,分部ace桑哟。”

“不,我想上的是有你在前面的投手丘。”

“你是笨蛋吗?”御幸边笑他边做了一个内角球的暗号。

哗——

降谷的球棒传来有力的挥打声。只听“叮”得一声,田口的球落在了外野——御幸也知道他的心境没那么容易恢复,而那个打出漂亮外野安打的男人默不作声地进垒,直到比赛的哨声结束都没有再看御幸一眼。

比分1:1,没有比打平更完美、更无聊的结局了。


接着是惯例的喝酒、聚餐,御幸看着饭桌上的同僚们你来我往地来回递名片,熟悉的和陌生的脸一张张交织在一起,叫人看得直犯困。御幸一也不断地打着哈欠,耳边是小山喋喋不休的唠叨声:

”哇,你看那个秃头,分部的营业课长,据说老婆跟别的男人跑了之后整个人都变得神经兮兮的,一直用色眯眯的眼睛看着女职员,你猜怎么着,他竟然还给藤田小姐发约会短信!然后……“

“这么快你就打听到这么多小道消息,你真厉害。哈……”御幸打着哈欠,有气无力地说道。小山一副受了表扬的得意模样,更加积极地说起公司八卦,像个麻雀一样“啾啾啾”个没完。

御幸痛苦地抱住了头:“小山,拜托,我不想听!”

“不过,那家伙的事儿,倒是没怎么听说。”小山没有理会御幸,“话少,业绩少,只有个子是高的,据说打了几次调到总部的申请都被退下来了,这也没办法嘛,一无是处的家伙就老老实实地呆着,你说对吧,御幸?”

“你声音太大了。”

“哈?”小山鬼鬼祟祟地抬头,“糟糕……对上视线了!”

御幸眯着困倦的双眼,身体惬意地半靠在小山肩上,他和降谷晓视线对上了1秒都不到,对方就别扭地扭开了脸。

不过不着急。

御幸心里默数,1、2、3,果不其然,降谷晓再次抬头,还来不及避开,就被御幸嘴角扬起的坏笑击中,瞬间戳穿了心脏。

“好痛。”降谷轻声说。

然后他不再逃了,旁若无物的将目光投注在自己身上,一些人显然发现了他们之间的微妙气氛,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。御幸尴尬地咳了一声,索性侧过身背对降谷,心里不禁懊恼:我为什么要去招惹那个直球笨蛋呢?

“那个,御幸君,那个降谷君一直在朝你这边看哦。你们认识?”来自女同事善意的提醒,昭示着御幸一也的装傻失败。

“以前打过几次球……”

“不是几次吧!”部长摸着浑圆地肚子,竟然关注到了这一切的动静,”降谷君不是你在青道的后辈吗,御幸。“

”啊……“

”不要掩饰,我可是你们的粉丝哦,哈哈哈哈!“部长大笑起来,说了一大堆常人听不懂的痴汉发言,最后突然激动地站了起来,”来来来,大家站起来!给青道的王牌投捕组合都汇集在我社干杯!“

在座的同事混乱地站了起来,把一直在脱线状态的降谷推到了尴尬的御幸边上,附和着青道迷部长说了一大堆诸如”这么精彩的比赛多亏了两位啊“,”我们公司有了你们真是太好了“,最后竟然还有人说了“恭喜恭喜”这样的蠢话。来自四面八方的酒杯也接踵而来,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说要和御幸喝一杯,御幸困扰地准备接过,却被降谷拦了下来。

“前辈……酒癖不好……请让我喝吧。”

话不多的高傲男人一下子转走了焦点,御幸得以自由地躲在小角落看着那个不善交际的后辈一杯接着一杯。

酒癖不好?御幸轻笑了一声,这家伙找的什么烂理由。然后那不愿想起的记忆再次复苏了,酒后,棒球场上自己在男人身下喘息呻吟的记忆。

真麻烦,御幸一也想。

但是并不后悔。


散伙的时候,御幸一也本想一个人偷偷溜走,被部长抓了个正着:“御幸,你这家伙放着喝醉的远道而来的后辈是怎么回事!”

回头一看,叉着腰的胖部长旁边,站着个喝懵掉正呵呵傻笑的降谷晓,垂着双臂摇摇晃晃朝自己走来,像是一杯行走的啤酒,浑身冒着泡泡。


御幸一也领着一头醉熊在微凉的夜里走着。醉熊时不时地发出一些无法理解的吐字和怪声。

“呵呵,前辈。本垒打。呵呵呵。“

”你这家伙成年之后到底是有多爱酒,怎么每次都要和醉醺醺的你说话。“

”这要问前辈你。“

”你在说什么蠢话。“

”前辈是有机会和我进行正常的对话吧,但是前辈你,逃走了!那天!你趁我睡着一个人逃走了!“

”不要突然这么大声,笨蛋。把裤子留给你,没让你半裸已经是我最大的仁慈了。“御幸心虚地辩驳道。

”我那天本来想告诉你,我们其实是在一个公司的,我们是有很多机会……可以……可以……“

”可以什么?“御幸笑。

”可以什么,你说啊。”御幸用右手手肘有一下没一下地推着降谷的身体,从逗弄醉倒的后辈那里得到了无穷的乐趣,然后突然被抓住在对方手中。

“够了!”降谷大声说,喘了两口气,丧气地蹲了下来,”因为前辈很狡猾,我很怕你说那天的事是因为你喝醉了,装作忘记,事实上你也的确这么打算的吧。“

御幸没有回答,因为降谷说的事实。

”不想,不想再喜欢前辈了……从以前到现在,前辈一直这么狡猾、虚伪、满口谎言,不想再喜欢前辈了。“

”活活,“御幸干笑了两声,”那真是感谢。“

”你走吧,我可以自己去坐车。“

”也是呢,我也觉得你也没醉到那种程度。“那个无情的男人这么说道,”以后尽量保持距离吧,走得太近公司的人也会说闲话,你也不想喝狡猾虚伪的我见面了吧。“

降谷没有点头,只是一直这么蹲着,很伤心、很痛苦,不知道过了多久,脚开始发麻,意识有点涣散,降谷晓就这么蹲着打了个盹。


”哈哈哈哈哈,你这家伙太厉害了吧!这都能睡!“降谷迷蒙着眼抬头,看到御幸的大笑脸,心里一怔,双足的酥麻感也传至周身,降谷猝不及防地摔了个四脚朝天。

“你,你没走?”降谷结结巴巴地问。

”啊呀呀,不能走吧,“御幸一手拿着外套,一手伸在摔倒的降谷面前,”你可是我远道而来的可爱后辈呀。“

那个粗糙的手掌不知怎的抚上了降谷泛泪的眼角:“你啊,做不到的吧。你看上去好像是喜欢我喜欢到快死了的样子。”

降谷握住那只温热的手,然后站起来,将它的主人紧紧抱住。


评论(8)
热度(28)

© 缺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