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,降御同人了解一下
【主降御】【我是个成年人,我从不掐cp】

真的的很喜欢降御泽三人的关系


御泽场合


御幸:我和我女友分手了

泽村:是哇,那礼拜六陪我投球呀。

御幸:都是为了你

泽村:哈?你在说啥?干我屁事啊!

御幸:你不是喜欢我吗?

泽村:谁他妈喜欢你啊!你有病啊!!

御幸:不行,你要对我负责,必须交往了。

泽村:啊啊啊啊啊,御幸前辈,你好好叫啊!!


降御场合

降谷: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

御幸:哦哦,那正好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今晚喝酒吧哈哈哈哈。

降谷:都是为了你。

御幸:诶诶?跟我没关系吧!!

降谷:我喜欢你,御幸前辈。

御幸:总之先冷静下来,有话好好说,好吗?对,就是这样,深呼吸,你可以做到的,来,把手铐交给我。

降谷:请和我交往!(chua——(拷上手铐

御幸:啊啊!知道了知道了!你先坐起来!不要脱我的裤子!!不要锁我啊!!


评论(5)
热度(17)

© 缺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